2005/04/10

療傷中~~~


我在論壇上面說我要療傷......用發洩的方式療傷


所以被下面的東西刺激到的話恕不負責




小蘭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去試著理解你的行為

想方設法的幫你說句公道話

但是即使這次我能夠勉強理解你

我還是受傷了......跟著卡嘉莉一起......



且不要說在螢幕前面聽到那句話的我都這樣受傷了

我只要一想到卡嘉莉聽到那句話時候的心情

就真的很有哭的衝動!!!



好吧...有人說阿斯蘭這麼做和自尊有關

我可以勉強理解他是因為太看重卡嘉莉

所以才無法忍受任何有心或無意甚至不得已的"背叛"


但是阿斯蘭君當你撂下這句話之後就一走了之你到底是想表達什麼呢?



表達你的憤怒?表達你的不甘心?




我覺得對卡嘉莉來說

最痛苦的不是一句簡單的分手或是再見

這種清楚果斷的話對她來說反而好

雖然十分痛苦但是清楚



對!!!就是"清楚"!!!


但是今天阿斯蘭所說的話

要說委婉也委婉不到哪裡去

更是和"清楚"這兩個字沾不上邊



那現在是怎樣!?

卡嘉莉百分之兩百的接收到了你的憤怒不愉快和不甘心

但是之後呢......!?



就這樣丟下這句話就走到底是什麼意思

要說是純發洩或情人吵架

最後那句話的語氣卻又重的讓人無法承受!!!



那接下來要怎樣

既然你都這麼憤怒了

都說了"無法接受"了那意思是要分嗎!?



看到被丟下來的卡嘉莉望著SAVIOUR的那個眼神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心痛......!


蘭君:

如果那件事真的讓你氣到要談分手的話

就像個男人一口氣說清楚!!!

要不然就不要把話說成這樣之後就走人

你們現在又不是隨時就可以見面講話的情侶

把人吊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地方太過分了吧!!!




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之前零拚命鼓吹卡卡出牆的道理了

就只看這一話好了基拉適時的那個動作多貼心啊......

(...基拉...還好還有你在卡卡身邊啊...ToT)



在我心中卡嘉莉不是個需要人像搪瓷娃娃那樣小心捧著細心呵護才行的女孩

但是最起碼的體諒和理解...(就算現在理解不了但至少可以用溝通彌補啊!)

是必須的!!!!!



現在是比較不痛了但是很火大(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青筋無限增長中...)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