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一開始,我是又氣又難過的......

氣的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難過的是讓明明是喜歡同樣事物的人感到不舒服 不愉快
甚至痛苦以及無法言明的寂寞......


經過一天的沉澱

我逐漸克服情感上的打擊找回理智......

認真想想其實事情有這樣的發展也不是多麼讓我受不了的事情


喜歡的事物是一樣的
目標也是一樣的
燃燒的心更是一樣的XD
(好像在重複蘭君的話......)


更不要提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分開.....>///<




想的透徹之後就忍不住對之前好像天都塌下來的自己感到orz

果然年紀大了就容易悲觀是吧.........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

而且請一定讓我加入啊~~~>///<

(如果被遺忘.......我就真的要到牆腳去種香菇了......ToT)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