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你算什麼東西啊!"

先感謝一下薯薯兒和梨月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XDDDDD

不過
在這裡的發洩就是希望不要波及到其他地方
所以也請大家在這裡看&談就好
這是我的一個小小請求^^



透過某種管道
聽到了某人批評自己的話

雖然我已經懶的辯解
但是聽了之後還是滿火的......


"cnomy把我禁言就是因為我不夠愛AC,沒有再回復裡面多講AC的好話"


雖然我不想計較
但是老實講
這句話對我很傷

原來我是一個為了AC可以是非不分的人啊......
雖然從某方面來說也沒錯
但要我因為這種事情而限制人家說話
這是一種對我的侮辱!

沒有自我反省也就算了
還來這一套
我是不是平日看起來太好講話了
所以就這樣任人捏圓撮扁!?

更讓我傷心的
或許就是一但禁了他的言後
那種翻臉無情的表現吧......



偶要療傷
給我42吧!

畢竟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爬起來!!!

(天音:你確定像你這樣會搞笑的人有受傷嗎?)
(某C:你不懂得什麼叫做苦中作樂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