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AIT1小時~


今天是去辦美簽的日子
(幸好折磨我許久的病毒都已經漸漸消失...)

本來我是有點緊張的
雖然在台灣辦不成的機率十分小
但是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特別是擔心面談時會不會出現一些難以應付的狀況......


排隊(雖然預約是9點...不過8點20就開始排隊了...)
繳交電子用品
書面審查
按捺指紋......

以上幾個步驟還算流暢的走過去了
接下來就到了所有人都有點緊張的面談部分......

其實去之前有稍微打聽過狀況
有人說被問的很煩
有人說很輕鬆就結束了

很幸運的
我的狀況是屬於第二種.......

雖然是很高興沒被問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辛苦準備的資料那位大哥只是隨手一"撥"
(是"撥"喔...還沒到"翻"的地步呢!)
讓我不免有種---

"啊...那我之前那麼辛苦準備是為了什麼..."的微妙感嘆.....


不過今天最好玩的
就是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曾經留學英國的女生
真的很妙~~~一見面就滿能聊的
看來這真的是緣分啊^^


接下來除了6月初的考試
還有一些微積分統計學等等等的先修...
我想我也該努力把些事情做個了結囉~~~X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